close

早上出門太趕, 讓手機在家裡睡覺.

習慣了手機在身, 到公司才發現沒帶, 趕緊請家人送來.

早上都習慣帶手機進早會, 此時, 才是最忙的時候.

LINE 一堆, 忙著轉發, 忙著看訊息. 忙著看FB.

那時的我, 資迅突然擁出, 這時就呈現多工狀態....

今天的意外, 讓我突然沈澱. 剛開始還掛心著, 手機何時才會來...掛心著有多少資訊沒看到..

心都不定, 突然. 發覺到自己的念...是如何不受控制..

要安住於心是如此的不容易

現代人受到外在的訊息. 每天猛裂的攻繋. 又有多少能力回繫.

又有多少勇氣將這些通訊軟體. 給關掉. 把自己還給自己..
在那當下我環視整個會議室,

大家都是低頭在忙著資訊的整理.  耳根邊是廣播系統裡..不同的投資部門, 說著全世界的金融狀況

突然. 在那幾秒裡.  我抽離了一下,

我看到以前的我.  以前為什麼都無法定住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