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年度, 公司開會總要有一次火爆場面,

年度新的目標, 總會有人不爽

開會時, 鬧一鬧,

隔天, 她就跑到我身邊, 說有效, 她的目標被降下來了..

哈哈!! 什麼觀念啊,, 長官沒有堅持住, 可惜啊.

 

長官, 新的措施, 把對我有利的福利取消,

ELN 有交易可免解盤的福利,,

哈哈!! 都行啦, 為人避免讓別人眼紅,

要犧牲我的福利,

所以啊, 我本來很生氣的, 消化了, 不生氣了

至少荷包飽飽的.

我繼續增加我的口袋,,

你們吵你們的, 我急得增加自己的厚度和深度

沒時間跟你們爭那個

我緊張的事, 我擔心的事

自己的不足, 需要學習的可多

要更有強大的內在, 來迎接未來更多考驗!!

真棒, 我越來越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